IMG_6738.JPG

今天哥哥練習回來, 臉上喜孜孜的, 才知道原來他拿到了上週末比賽的獎牌

這次獎牌不一樣, 因為這次拿到一個第三名, 也是歷史上最佳的名次!! 

前三名的牌子都有本州游泳協會的“商標”, 意義非凡啊

 

他四月份剛滿17歲, 表示他這次所有的賽程都要跟 17 歲以上所有的孩子們一起競爭

年紀最大的是 50歲的一個男人! (翻白眼)由此可知這競爭的範圍很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分組

但是我是誰啊, 遊戲規則也不是我訂的, oh well.........

 

教練幫他報的項目除了100米自由式外, 其他都是200米起跳,每一項都有進步, 而拿到第三名的是他游 1500米自由式項目

這種長距離的項目, 一直覺得根本是虐待人項目

來回30圈, 看著都累了, 更別說是要去比賽的孩子們

但因為哥哥不是有爆發力的人, 加上體型瘦小, 比較適合這種耐力賽, 還好他自己也喜歡

 

他游泳十年了, 一路走來不是很順利, 但他都撐下來了, 用努力取代天份, 很堅持的一直在練習

http://lynneinla.pixnet.net/blog/post/62766110-一篇勵志的文章

(請看之前的文)

哥哥說明年三月份短水道賽結束後, 他決定要從泳池退休了 

雖然覺得滿可惜的, 但他說要把時間花在其他的喜好上, 我尊重他的決定!

哥哥平時是個優柔寡斷的孩子, 可是一旦做出決定, 就會努力的往裡鑽

游泳就是其中一件他認定了的事

這幾年他除了練就一個健康的身體外, 學會吃苦跟堅持的精神對未來的人生都有很大的幫助

我看好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勵志
    全站熱搜

    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